柘城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知识产权知识竞赛活动

图片1.png

4月22日,柘城县市场监管局与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联合举办2021年“农商银行杯”知识产权知识竞赛活动。旨在 深入开展以“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 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为主题的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树立“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理念。 柘城县政府领导李华民、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吴文华、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子春、县农商银行副行长张少峰出席活动。

图片2.png

图片3.png

李华民在活动致辞中指出,要加大对知识产权宣传覆盖面,增强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的能力,营造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氛围起到了助推作用,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为核心的知识产权文化建设,为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图片4.png

图片5.png

来自各乡镇、单位、企业的8支代表队参赛。 此次答题活动专业性高、趣味性强,内容涉及专利权、商标权、著作权等知识产权类别,竞赛现场,各参赛队伍信心满满,踊跃抢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参与者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极大地提高了学习热情,进一步熟悉了与知识产权紧密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

此次活动丰富了2021年柘城县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内容,有助于扩大宣传覆盖面,吸引广大群众对于知识产权的兴趣与关注,进一步营造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氛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