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举办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交易运营(郑州)试点平台培训会

3月3日,开封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交易运营(郑州)试点平台培训会,主要 针对平台交易品种、交易方式和交易流程进行讲解培训,旨在 破解企业知识产权转移转化难、评估定价难、专利质押难等问题,提高开封市企业知识产权运用能力。 活动邀请到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交易运营(郑州)试点平台副总经理张超进行授课, 开封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科、知识产权事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各县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工作人员,企业代表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3.3(1)

培训开始前,知识产权科科长宋学斌介绍了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的背景与初衷,对开封市企业发展壮大、产业转型升级、经济效益提升有很大影响。希望全市企业积极参与进来,依托平台的建设为企业知识产权转化提供更好的帮助,为企业发展争取更多机会。

3.3(2)

培训会上,张超副总经理对平台基本情况及功能做了详细的介绍,并与 平台合作单位河南河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共同对企业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

会后,多家企业表示有意向与平台合作,提交了拟挂牌交易需求登记表。(开封 李枝璘 刘克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