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巩义市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取得显著成效

近年来,巩义市不断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加快融入全市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积极鼓励各类创新主体开展发明创造,知识产权支持创新成果不断显现。2020年, 市人民医院曹源菲发明的“一种用于外科手术室用器具放置盘”实用新型专利获得第三届全国医护人员发明奖的三等奖。河南明泰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一种锂电池用8021软包铝箔及其生产方法”和巩义市泛锐熠辉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的“一种快速制备高导热率炭/炭复合材料的方法”分别荣获第二届河南省专利奖三等奖,其中, 泛锐熠辉复合材料有限公司还获得郑州高新产业知识产权运营基金股权投资。知识产权的高效益运用为巩义市 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巩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何晓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