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知识产权政策宣讲暨业务培训会议

image.png

9月18日,登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组织知识产权政策宣讲暨业务培训会议,登封市各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和全市科技型企业技术(项目)负责人共11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邀请了河南行知专利服务有限公司和河南省亿通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两位老师,为与会人员详细讲解了知识产权基础知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业务知识、河南省、郑州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惠企政策、郑州市专利资助政策、郑州市知识产权运营奖补政策等内容,登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科负责人讲解了专利资助政策申报业务流程等内容。

会议期间,现场发放了知识产权宣传彩页110余份,向与会人员宣传普及知识产权、商标侵权等业务知识和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方式。

本次宣传培训,以“送知识、送政策、送流程”的方式对知识产权政策及相关知识进行了宣传普及,将进一步促进企业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时也将推进知识产权业务向登封市各市场监督管理所延伸,助力其业务实现深度融合统筹推进,推动全市知识产权工作良好开展。(登封市知识产权保护科  张键鑫 王海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