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知识产权协会在新乡市举办研讨会

微信图片_20200714111822_副本

7月11日,郑州市知识产权协会在新乡市举办新形势下知识产权保护与科技创新研讨会。知识产权专家及领导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知识产权专家围绕知识产权对外合作的创新工作模式、加强高校技术转移工作、探索专利证券化等内容进行了研讨,并就机构改革导致的知识产权服务价格暴涨、知识产权工作的全链条服务存在的问题,提出以下几点建议:一是服务业从业机构规范化;二是服务多元化、国际化,提供互联互通的一站式全链条服务;三是公司内部管理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四是以优质的服务质量取得市场。

郑州市知识产权协会副会长司会贞表示,此次研讨会旨在了解当前知识产权服务业的真实状况,明确知识产权服务业的未来发展方向,共同促进知识产权服务业的有序健康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