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李建霞调研郑州知识产权工作

5月27日,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李建霞赴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河南中心、郑州商标审查协作中心、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交易运营(郑州)试点平台调研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工作。市局副局长张元龙、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书记石允昂陪同调研。

李建霞局长一行实地调研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河南中心和郑州商标审查协作中心建设进展、审查流程、人员配置等情况,详细了解专利、商标两大审查协作中心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成效,并要求相关业务部门就专利商标快速审查、知识产权高层次人才培养等事项做好服务协调工作。

在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交易运营(郑州)试点平台,李建霞一行与试点平台负责人进行座谈,充分肯定了试点平台作为全国唯一一家知识产权交易市场在促进知识产权转移转化、优化知识产权营商环境方面的重要作用。李建霞局长要求,要持续深化“三送一强”服务,不断创新知识产权运营模式,大力推动知识产权与产业、资本深度融合,切实破解知识产权定价难、交易难、融资难、转化难、风险防控难问题,有效支撑郑州市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郑州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  翟志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