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巡讲走进嵩县白河镇实验学校

IMG_20201209_142937_副本


IMG_20201209_142956_副本

12月9日,河南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活动走进嵩县白河镇实验学校。洛阳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主任李吉川、洛阳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促进科副科长郭敏、嵩县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副局长高保见出席了活动,并代表省知识产权局向学校赠送《创新思维与发明》《商品服务与商标》《智慧岛传奇》等百余本知识产权科普图书和宣传册。

f34c6aa1730614766e923a3d2351c79.jpg

来自河南科技大学的李静教授为初三学生进行了“知识产权与发明创造”专题讲座。讲座中,李静教授通俗易懂的向同学们讲解了什么是知识产权、知识产权的价值、如何进行发明创造与申请专利等内容,介绍了河南孟津县植保无人机、驻马店市利用网红直播促进农产品销售等知识产权改变生活、助力脱贫致富的案例。讲座内容丰富,同学们精神饱满,专注认真,活动效果良好。

IMG_20201209_144750_副本

会后巡讲团一行参观了校舍操场和少年宫种植园,对优美的校园环境表示赞赏。校方表示,此次活动使学生对知识产权有了更细致全面的认识,今后将积极开展知识产权进校园活动,帮助师生树立尊重知识、崇尚创新、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洛阳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 完颜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