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召开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推进会暨培训会

    4月22日上午,叶县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召开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推进会暨培训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迎信及3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b5fc1d996b3df83f017b736ae96e61e

    会上,王迎信指出,监管就是服务,服务发展大于一切,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我们要充分认识到知识产权对于一个企业的重要性,不仅对企业进行监管,更要为企业搞好服务,为企业保驾护航。叶县要建设知识产权强县,在营商环境评价中,质押融资是其中的一项重要指标,我们要拓宽融资渠道,充分挖掘和运营知识产权经济价值,助力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

    培训会邀请北京东鹏资产评估事务所马伟老师授课,围绕知识产权基础知识、知识产权评估与质押融资,以及企业如何获得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贷款、如何运用知识产权及知识产权价值评估等方面开展培训,并现场解答与会人员疑问,为下一步做好质押融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平顶山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