柘城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进企业活动

近日,在4.26知识产权宣传周期间,柘城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中国银行柘城支行开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进企业活动,旨在帮助企业更好的了解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相关信息,实现知识产权的市场价值,促进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有序发展。

图片4.png

活动中,柘城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为企业讲解了省、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扶持政策及对质押融资申报条件、补助标准、注意事项等问题。银行机构介绍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产品,以及放款额度、贷款条件、抵押方式、评估要求、开展情况等具体要求。

图片5.png

各企业负责人与银行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对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政策和银行质押融资产品有了更详细的了解,部分企业与银行达成了意向,之后将就该工作进一步对接。

图片7.png

图片6.png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柘城县市场监管局共走访20余家企业,建立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企业台账,为企业与银行牵线搭桥,实现精准对接。    

下一步,柘城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大对银行、企业的走访、指导、服务力度,真正让企业实现“知产”变“资产”,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题,助推企业的创新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