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市开展2021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4月26日,巩义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巩义市检察院进学校、进基层、进园区,开展了以“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  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为主题的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活动。

活动先后到紫荆实验学校、回郭镇及康店镇镇区,深入校园和基层向学生和群众发放《发明与制作》等知识产权宣传资料,增加全民知识产权的认识与理解。同时邀请专家到巩义市民营科技创业园区和巩义市产业集聚区开展专题培训会,组织全市100余家企业参与会议。专题培训会围绕知识产权运营、知识产权政策等内容进行讲解,并结合国家知识产权运营(郑州)试点平台业务模式与企业知识产权交易融资活动进行介绍。

发放宣传资料、专家授课、现场答疑等系列活动的开展, 进一步加大了知识产权服务力度, 激发了企业的创新热情, 畅通了专利融资渠道, 推进和提升了巩义市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和保护水平,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