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委中心组召开知识产权学习会议

001

  8月18日,驻马店市委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议,邀请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河南中心(下称“审协河南中心”)主任刘志会作《知识产权与区域经济》专题辅导报告。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刘志会从知识产权的概念、知识产权发展形势、知识产权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知识产权管理等四个方面,为大家详细讲解了知识产权相关内容,从国际、国内以及我省多个层面,介绍了知识产权的发展形势以及当前的各项政策措施,阐述知识产权对于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作用,尤其是专利在创新发展中的重要地位,指出运用知识产权、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的方法和路径,并就如何发挥审协河南中心资源优势、推动地方经济建设作了详细介绍。

  陈星在会议上指出,本次学习会对进一步增强全市知识产权意识、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完善政府知识产权管理职能、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水平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希望大家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努力提升知识产权意识,创新工作方法,为加快“四个驻马店”建设、决胜全面小康、实现跨越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李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