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知识产权助力精准扶贫巡讲活动走进确山县

    11月14日,河南省知识产权助力精准扶贫巡讲活动走进确山县,原河南省知识产权局规划发展处刘军副处长出席活动,驻马店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主任陈波同志主持报告会、确山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朱占迎同志作致辞,全县知识产权管理人员、县扶贫工作人员代表、企事业单位主管知识产权工作人员120人参加了报告会。

webwxgetmsgimg (2).jpg

报告会上,朱占迎指出,确山县立足自身实际,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大力发展建材和生物科技两大主导产业,培育出了豫龙同力水泥、金辉耀门业、大红门门业、惠洁管业、鼎复康医药、惠洁管业、龙凤山生态农业、荣盛农牧等一大批优势企业。巡讲活动的举办必将促进确山县知识产权事业的发展,他要求,与会人员要倍加珍惜此次学习机会,真正做到学有所获。

webwxgetmsgimg (3).jpg

    原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协调管理处姚海燕、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中小企业部陈赏、郑州大学王锋教授就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政策、中国银行“专利贷”业务、“知识产权为什么重要”专题分别进行了详细地讲解。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授课专家通过生活中的大量数据,案例生动的介绍了专利权、商标权、著作权的相关知识,课堂互动环节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大家获益匪浅。 (确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陈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