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政府与审协河南中心签订知识产权服务合作协议

1

  8月18日,驻马店市人民政府与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河南中心(下称“审协河南中心”)签署知识产权服务合作议定书,标志着驻马店市知识产权工作迈上新台阶,对提升全市科技创新能力、推动产业转型发展、加快人才培养产生重要影响。

2

  审协河南中心主任刘志会,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出席仪式,代表双方共同签署《知识产权服务合作议定书》,并为审协河南中心社会服务驻马店工作站揭牌。驻马店市副市长冯玉梅出席仪式,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国胜主持仪式。

3

  刘志会在讲话中指出,审协河南中心与驻马店市政府共同签署知识产权服务合作议定书,设立审协河南中心社会服务驻马店工作站,将紧密围绕驻马店市创新驱动发展和知识产权战略实施,以社会服务工作站、审查员流动工作站、知识产权联络员为平台,利用专利导航、专利分析、知识产权评议、知识产权培训等形式,积极探索专利服务经济发展的新举措、新途径,促进地方产业转型升级,提升驻马店市综合竞争力。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通过开展高质量的知识产权服务,为驻马店市招商引资、产业升级、转型攻坚提供有力支撑,努力把驻马店市打造成创新之城。

  陈星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驻马店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出台了一系列支持、激励科技创新的政策措施,不断完善以政府为主导、以企业为主体、产学研相结合的自主创新体系,科技进步对经济增长贡献率不断提升,创新驱动已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审协河南中心作为国家知识产权局京外审查协作中心之一,具有丰富的人才、信息等优势,真诚希望审协河南中心充分发挥优势,在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管理保护、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驻马店大力支持,在专利导航产业发展方面给予精心指导,全面提升全市科技创新能力和知识产权工作水平。在今后工作中,驻马店市将认真履行合作议定书内容,切实加强知识产权工作体系建设,加大知识产权事业投入力度,不断优化知识产权工作环境,为深化合作提供坚实保障,确保双方合作顺利推进、取得实效。(李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