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知识产权局深入产业集聚区举办知识产权培训会

63515_20180425153122534

  4月20日上午,驻马店市知识产权局在产业集聚区昊华骏化集团举办知识产权创造、保护与运用信息化培训会,拉开了2018年知识产权宣传周的序幕。驻马店市知识产权局局长余涌出席会议并讲话。

  余涌局长对昊华骏化的知识产权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企业的知识产权创造、运用水平。本次培训特邀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河南中心社会服务工作组两名专家进行授课。针对企业在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受邀专家分别从专利基础知识、专利挖掘、专利导航、专利申请书撰写技巧、企业专利布局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生动的讲解。

  本次培训为期一天,骏化发展、河南顺达等9家公司及集团技术部、研发中心共80余名工程技术及研发人员参加了培训。(李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