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知识产权局召开2018年全市工作会议

1

  3月23日,驻马店市召开知识产权工作会议,驻马店市知识产权局局长余涌出席会议并作工作讲话,副局长王文亮主持会议。各县(区)科工信委副主任、专利办主任及经济开发区、驻马店市产业集聚区有关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知识产权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2017年全市知识产权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工作,各县(区)作了经验交流。会议提出以推动创新驱动发展为主线,以推动知识产权强省建设为抓手,2018年要做好以下七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积极开展驻马店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备案工作;二是做好审协河南中心驻马店工作站工作;三是继续开展企业“年度专利申请消零”工作;四是继续抓好全市专利申请工作;五是积极推动知识产权运用工作,开展企业专利导航、专利权质押融资、企业知识产权“贯标”和评议工作;六是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营造知识产权支撑创新创业的良好环境;七是进一步强化知识产权宣传培训工作。

  围绕今年的工作安排,会议要求各业务科室对重点任务进行系统梳理,排出计划进度、落实措施和目标任务,加强与县(区)的沟通和指导,各县(区)也要细化工作方案,积极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驻马店市知识产权局 刘清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