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知识产权巡讲活在驻马店市三县举办

确山县巡讲(1)

11月14—11月22日期间,河南省知识产权助力脱贫攻坚巡讲活动先后走进驻马店市确山县、上蔡县、平舆县。河南省知识产权局规划发展处副处长刘军,驻马店市知识产权局陈波主任及确山县政府党组成员朱占迎、上蔡县副县长雷鸣、平舆县副县长马林出席了活动。各县乡镇(街道)、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部分扶贫工作人员及重点企业知识产权主管人员共计四百余人参加了巡讲活动。

平舆县巡讲111

刘军在致辞中指出,知识产权作为激励创新的基本保障,在脱贫攻坚的关键阶段,对扶志扶智、产业扶贫、巩固脱贫成果方面具有积极而重要的作用。希望通过开展知识产权巡讲活动,提高全省各级各类人员的知识产权意识,提升运用知识产权促进创新驱动发展的能力,加快创新成果转移转化,优化知识产权保护环境,同时把知识产权工作同精准扶贫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工作的优势,助力脱贫攻坚。

上蔡县巡讲 (2)

    会上,郑州大学王锋教授作了《知识产权为什么重要》专题讲座;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协调管理处姚海燕做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的政策解读;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中小企业部陈赏介绍了中国银行“专利贷”业务。

    确山县、上蔡县、平舆县的主要领导纷纷表态,要以此次巡讲活动为契机,采取更加得力措施,通过品牌、专利、新品种以及地理标志等途径加强对农业产品进行有效保护,努力探索知识产权助力脱贫攻坚新举措,尽快提高县域自主创新能力,推动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服务能力有新的提升和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