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专利质押融资巡讲及银企对接活动走进新蔡

12月1日上午,河南省专利质押融资巡讲会及银企对接活动(新蔡站)举行。受疫情影响,本次巡讲活动采用线上直播会议方式举办,主会场设立在河南省知识产权局,新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设立了分会场。新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金融工作局、人行新蔡县分行、银保监办等7家单位和8家企业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210093230.jpg

会议邀请了河南省知识产权局、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平台和第三方评估机构专家,针对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政策和相关工作流程及办理进行了解读。

此次活动 搭建了政银企沟通平台,解决了新蔡县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将新蔡县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工作努力迈上新台阶。 新蔡县市场监督管理将积极与加强金融、银保监和银行部门合作,搭建金融机构与企业对接平台,扩大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受益面,帮助企业拓宽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推动知识产权价值实现,更好支撑地方经济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