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西平县举行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在第20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驻马店市于4月20日至26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加强知识产权宣传普及,提升市民知识产权意识。4月23日,记者跟随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一起来到西平县参加宣传活动。

1_副本

    据介绍,本次宣传周活动围绕“知识产权与健康中国”,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知识产权宣传工作,针对创新主体、政府人员、青少年及社会公众等不同群体,开展多形式的线上线下主题宣传。积极推进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为核心的知识产权文化建设,为加快知识产权强市建设营造良好氛围。

2_副本

    当日上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调研员彭飞带队首先来到西平县委县政府门前,参加在那里举行的宣传活动。资料、版面、展示区、咨询台……现场,声势浩大的宣传活动引来众多群众驻足,来自西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向他们一一讲解,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3_副本


    据驻马店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主任陈波介绍,4月26日是世界知识产权日,今年知识产权日活动的主题是:为绿色未来而创新。宣传周期间,开展知识产权普及活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深人企业和高校开展专利导航和质押融资服务,实施地方品牌建设,助力复工复产,推动我市知识产权事业稳中求进、高质量发展。


4_副本

    随后,彭飞一行又来到河南金凤牧业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河南鼎力杆塔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召开了西平县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座谈会和鼎力杆塔专利导航座谈会,并就质押融资、规范管理、专利导航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彭飞表示,下一步,市场监管部门将充分发挥体制改革合力,进一步促进知识产权的转化,激发企业内生动力,为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5_副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