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到驻马店市调研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示范县工作

1_副本

图片17.1.png

图片17.2.png

9月14日,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协调处畅向利同志带领调研组一行三人到驻马店市平舆县,调研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示范县工作。平舆县副县长乔海军、驻马店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王文亮及相关科室同志、平舆县科工信委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当天召开的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示范县工作座谈会上,乔海军副县长向调研组介绍了平舆县创建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示范县工作开展情况。平舆县紧紧围绕加强知识产权宣传、突出企业创新主体、强化知识产权保护运用、推进管理政策体系建设等方面,不断开拓工作思路,注重创新工作方法,推动县域经济发展。

调研组对平舆县创建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示范县工作进行了肯定,指出平舆县开展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示范县工作的当务之急,是深化知识产权创新创造和保护,推动创新发展。希望平舆县按照省、市安排部署,紧紧抓住知识产权创新创造、高效运用和有效保护的关键环节、重点领域,将知识产权强县建设与县域经济发展紧密结合,加快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期间,调研组先后到平舆县康博汇鑫油脂有限公司、蓝翎环科防水材料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了解了康博汇鑫公司产品的生产、市场及销售状况,参观了蓝翎环科公司的研发基地。(闻玲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