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两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开展展会维权援助活动

111_副本

9月6日至9月8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驻马店市会展中心举办。中国(河南)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联合河南(驻马店)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入驻开展展会维权援助活动。

222_副本

展会期间,中心工作人员对展位上多家产品进行检查,遇有专利标识不规范及时予以提醒,督促进行整改,并现场发放知识产权保护宣传资料数百份,接受参展商和观众咨询数次,耐心解答知识产权维权方面相关问题。

333_副本


两中心联合开展展会维权援助活动,既为参展商及广大消费者维护合法权益提供便利服务,又提高了社会公众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营造出良好的展会环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