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知识产权局进驻展会开展维权援助活动

图片12018.9.7.png

2018年9月6日至8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驻马店市举办,河南(驻马店)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在驿城区知识产权管理所的配合下,联合开展展会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服务活动,同时对参展的商品进行了执法检查。

图片40907.png

工作人员先后检查了大型农机、食品、食品加工机械、手工制品等产品,在展会摊位现场为参展商与相关权利人宣传知识产权法规政策,发放宣传材料,普及专利知识,答疑解惑专利维权中遇到的问题。

图片30907.png

此次展会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服务活动,提高了公众对专利产品的认知能力,为展会营造出尊重知识产权、保护知识产权的浓厚氛围,为驻马店市的招商引资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邓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