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出台知识产权强企培育备案管理办法

近日,驻马店市知识产权局、市财政局联合出台了《驻马店市知识产权强企培育备案管理办法(试行)》(下称《办法》)。

《办法》规定,知识产权强企培育采用备案制,包括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知识产权领军企业三类。重点针对具有较完善的知识产权创新体系、创新机制及与之相适应的研发投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和服务,具有一定的经济规模和成长性较好的企业。

通过备案的知识产权强企,驻马店市市级财政资金采取奖励性后补助的方式予以支持: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奖励5万元,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奖励10万元,市知识产权领军企业奖励15万元。鼓励全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知识产权领军企业申报省级强企备案企业。(李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