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执法人员深入实地调查 专利侵权纠纷案

8月初,驻马店市原知识产权局执法人员冒着酷暑,深入西平县焦庄乡高庙村对一起专利侵权纠纷案件进行实地调查取证。

微信图片_20200808080418.jpg

执法人员经过对被请求人进行询问后得知:第三方刘某2018年在专利权人协助下建造了2座保鲜库,投入使用后,发现保鲜效果不够理想。2019年从禹州引进新技术后重新建造了1座保鲜库,并对前2座进行了改造,实际拥有了3座保鲜库。被请求人2020年5月份从第三方刘某手中购买了3座库的所有权,当场提供了购买凭证。在被请求人的带领下,执法人员对3座保鲜库的内部结构和组成要件进行了实地的调查取证。目前案件在进一步调处中。

微信图片_20200808080413.jpg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