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企业喜获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

7月14日,国家知识产权局正式公布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授奖决定,驻马店市企业河南顺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一种无排放的无烟煤分段热解分质利用方法及装置”发明专利喜获中国专利优秀奖,实现了历史性突破.

中国专利奖是我国专利领域的最高奖项,于1989年设立,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与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共同组织评选。评奖标准不仅强调专利项目的技术水平和创新高度,更注重其市场运用效益和示范带动效应,获奖项目行业影响大,含金量高,对企业研发能力和市场运营能力都有很高的要求。

驻马店市此次能够荣获专利奖,是驻马店市委、市政府近年来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鼓励发明创造,积极推动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的丰硕成果,必将进一步激发驻马店市企业创新活力,营造更加浓厚的创新氛围,促进驻马店市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服务能力全面提升,有力助推驻马店市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