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知识产权局举办专利微导航项目启动座谈会

图片2.jpg

3月29日,驻马店市知识产权局联合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举办了昊华骏化专利微导航项目启动座谈会。邀请国家局专利审查协作河南中心专利导航项目组,结合服务对象的情况,分别对企业专利微导航的内涵、特点、必要性和能够提供的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多维度的阐述。驻马店市知识产权局局长余涌、市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勇卫参加了座谈。昊华骏化副总经理刘旭主持了此次座谈会。

昊华骏化专利微导航项目是驻马店市知识产权局在充分了解企业所处的技术领域、产业背景、发展战略和知识产权工作等情况的基础上选定的。专利导航的作用在于通过专利文献数据库进行专利情报分析,并依据数据库的信息资源进行合理的产业规划,为企业发展制定战略,为产业的转型升级指明道路。

此次会议座谈,参会代表分别就企业专利微导航的政策、参与条件和相关配套支持资源等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使企业对专利导航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余涌局长对实施专利导航工作的背景和思路、以及专利微导航工作的重要意义进行了详细介绍,要求这项工作的实施要更加具有可操作性,从而推动导航成果与产业、园区和企业的发展进一步融合,使企业发展更科学、更合理、更有针对性,促进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李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