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精神

为深入学习领会和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重大战略意义,根据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和驻马店市局党组要求,2021年1月4日, 驻马店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2021年知识产权工作。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中学习是中央政治局就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进行的专题学习,具有开创性意义,是我国知识产权保护事业发展的重大里程碑。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深刻阐释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时代内涵和战略意义,对新时代新阶段知识产权保护给予全方位系统指导,指明了战略方向,作出了从加强知识产权保护顶层设计、提高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法治化水平、强化知识产权全链条保护、深化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体制机制改革、统筹推进知识产权领域国际合作和竞争、维护知识产权领域国家安全6个方面的战略部署,指向清晰、要求明确。中心全体人员要把握重点、抓住关键、认真贯彻落实。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努力增强本领,提高 能力,聚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不断完善和健全知识产权保护协调机制,全方位地夯实知识产权工作基石,助力高质量发展和新发展格局的构建,努力为 驻马店 市营造出公平竞争能力的市场秩序和良好的营商环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