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联合市市场监管局鹤山分局开展知识产权“进企业”宣传讲座

5月30日,鹤壁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联合鹤山分局在姬家山园区发展中心举办“万人助万企——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和“高价值专利培育”培训讲座。

鹤山入园惠企1.jpg

本次会议邀请了省内2名知识产权从业专家,从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和高价值知识产权培育的角度为企业代表进行授课,会议由鹤山分局局长高红江主持,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郭永军参加并作动员讲话。

鹤山入园惠企2.jpg

郭永军强调: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的金融机制体制创新是落实创新驱动战略的关键所在,是加速企业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的有力工具,希望此次培训能在鹤山区营造政府推动、银行参与的良好氛围,也能实打实的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的融资难题。

鹤山入园惠企3.jpg

本次培训邀请姬家山新材料园区13家企业,共计40余人参加,下一步, 鹤壁 市市场监管局鹤山分局将继续以知识产权工作为抓手,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提升知识产权价值为核心,推进知识产权运用,强化知识产权执法保护,为推动鹤壁市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