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知识产权培训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支队入园惠企6.jpg

5月30日下午,鹤壁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在鹤山区工业园区举办了“万人助万企——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暨高价值专利培育之挖掘与布局”培训会。鹤壁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郭永军,鹤山区市场监管局局长高红江,园区各企业主管领导、专业技术人员等100多人参加了培训。

支队入园惠企7.jpg

此次培训旨在帮助企业做好高价值专利挖掘与培育工作,增加企业高价值专利数量,为提高鹤壁市专利产品的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具有深远的意义,对于提高鹤山园区企业“专利贷”暨“高价值专利”业务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支队入园惠企8.jpg

郭永军同志作动员讲话,他指出,知识产权制度是激励创新的基本保障,企业要充分利用鹤壁市现有的知识产权资源和政策,不断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逐步成为有行业影响力的知识产权领军企业,使知识产权成为提高企业经济竞争力的强大支撑。

支队入园惠企9.jpg

培训会邀请了国家知识产权园区智库导师、河南东鹏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洋,郑州市国家知识产权创意产业试点园区专家库成员、郑州优盾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孙诗雨两名专家授课。两名专家运用大量生动、详实的实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企业为什么要进行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及保护,如何培育高价值发明专利,面对面指导、手把手教学,帮助企业就如何做好高价值专利培育、知识产权培育及运用扶持政策等内容进行详细的解读。

支队入园惠企10.jpg

通过开展此次培训,大大提升了企业高价值专利培育的能力和水平,推动企业知识产权与金融资本深度对接,营造了优质的营商环境和创新创业生态,打通了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促进有更多高价值专利产生,进一步加快知识产权与金融深度融合。

下一步,鹤壁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继续加大知识产权宣传服务和培训力度,实地了解企业在商标注册、专利申请、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情况,优化营商环境,强化知识产权服务,助力企业创新发展,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