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知识产权局组织参加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重点城市工作交流会

为更好推动重点城市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进一步加强业务指导和绩效管理,7月3日,国家知识产权局运用促进司、财政部经济建设司召开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重点城市工作交流会。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在郑州、洛阳设立分会场,省知识产权局二级巡视员吴灯展、协调处全体人员、郑州市知识产权局和洛阳市知识产权局的有关人员通过网络视频直播参加会议。

_DSC5943_副本(600)

会上,国家知识产权局有关领导解读了重点城市任务和有关工作要求,前三批重点城市、国家级知识产权运营平台、新一批重点城市及所在省级知识产权管理部门的代表们互相交流发言,国家知识产权局和财政部的有关领导作重要讲话。

在会议交流环节,吴灯展代表河南省对洛阳市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前期建设工作进行汇报。关于下一步工作安排,她指出,河南局将建立完善与省财政厅知识产权运营沟通协调机制,指导洛阳市抓紧编制建设实施方案,督促洛阳市加快项目实施和资金管理。

据悉,洛阳市于今年六月正式获批成为第四批国家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重点城市,这是继2017年郑州市获批第一批国家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重点城市后,河南省第二个获此殊荣的城市。接下来,洛阳市将用三年时间,努力建成知识产权要素鲜明、创新资源富集、产业发展迅速、引领作用强劲、运用促进制度规范、市场价值充分实现和支撑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知识产权运用服务体系,为河南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更大的贡献。(刘璟  赵文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