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开展2020年度知识产权软科学研究项目结题工作

根据《关于2020年度河南省知识产权软科学研究项目立项的通知》和省知识产权软科学研究工作相关规定,河南省知识产权局近期开展了2020年知识产权软科学研究项目结题工作,并于2月19日下发了结题通知。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自2017年起每年拿出100万元用于全省知识产权软科学研究工作,并在日常工作开展中,根据实际需要拟定研究主题,追加研究经费,开展研究工作。研究项目围绕党中央、国务院和河南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聚焦河南省知识产权强省建设、战略实施、政策执行、任务推进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开展深入的理论和实践问题研究,着力形成有学术创新价值和应用对策价值的研究成果,为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和知识产权强省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本次结题工作经过现场答辩、审查材料、会议评审等环节,对符合结题条件的42项软科学研究项目进行结题。其中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承担的《面向2035年的河南省版权战略研究》《面向2035年的河南省知识产权强省战略目标及支撑政策研究》和河南省知识产权事务中心承担的《河南省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体系和信息化建设研究》3个项目立意新颖独特,论据充足扎实,问题分析透彻,建议举措有力,得到评审专家的一致好评。 (规划发展处   张晓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