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

1

2月2日,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一级调研员李智伟和办公室副主任刘蕾代表全局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给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省局一行向老干部们拜年,为他们送上了节日慰问品和慰问信,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健康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并简要介绍了2020年我省知识产权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对老干部们多年来对全省知识产权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新春愉快,阖家幸福。 

老干部们对全省知识产权事业的蓬勃发展感到由衷的高兴,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从思想上、舆论上、行动上继续支持我局各项工作,积极为我省知识产权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老干部作为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维护稳定的重要力量。2021年,我局将一如既往地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老干部工作的方针、政策,继续在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切实落实好老干部的各项待遇,为老干部办实事、办好事,同老干部们一道,携手共进,锐意进取,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争取我省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再上新台阶。(文化传播中心 胡士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