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河南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巡讲圆满结束

12月24日,2020年河南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巡讲圆满结束,活动覆盖全省37所学校,培训人次达10000余人,累计向巡讲中小学校捐赠知识产权基础知识类书籍及宣传册10000余本。

9008_20201223153522460_副本


59f71bc34a289a7201e3b06dc40aee4_副本

此次巡讲活动于9月下旬启动,历时近三个月时间,由20名优秀中小学知识产权教师组成巡讲团,到全省18个地市37所中小学校进行巡讲,其中包括叶县、嵩县、滑县、镇平、新县、淮滨县6个贫困县的中小学校,授课内容涵盖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等多个方面,通过理论讲解、实践教学等方式在学生中分层次授课,引导学生热爱科学、崇尚创新,养成运用知识产权知识和方法思考、解决问题的习惯,鼓励学生通过参与、体验、实践等方式认识知识产权,培养创新精神。该巡讲通过中国知识产权报、国家知识产权局官网、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官网及微信公众号等省级以上媒体进行宣传报道。

该巡讲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战略,提升中小学生的创新精神和知识产权意识,提高我省中小学义务教育阶段未成年人的综合素质,为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储备创新性人才。(文化传播中心  张亚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