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知识产权局战略规划司来豫调研“十四五”知识产权规划编制工作

_MG_5466_副本

10月22日,国家知识产权局战略规划司司长葛树一行到河南调研“十四五”知识产权规划编制工作并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刘怀章主持座谈会。  

_MG_5483_副本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围绕 “十四五”时期知识产权工作的意见建议、“十四五”时期知识产权如何助力中部地区制造业转型升级和农业现代化、“十四五”时期知识产权如何助推中原文化和黄河文化保护传播、“十四五”时期知识产权如何促进中部地区绿色发展等几个议题开展研讨。各方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及河南的特点、需求,各抒己见,就河南省知识产权工作的重点、难点以及人才培养,政策引导,质量提升,知识产权保护、运用、融合、发展等内容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_MG_5414_副本

葛树司长作总结发言,他表示,此次座谈各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都很诚恳、真实,国家知识产权局将认真研究、吸纳各方意见,使 “十四五”知识产权规划更符合发展需要,更接地气。

来自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地方知识产权管理部门、郑州市金水区国家知识产权创意产业试点园区、企业、知识产权服务机构、高校院所的 20余名代表 参加了座谈会。(文化传播中心  李丹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