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确定第三批专利导航产业发展实验区名单

10月19日,河南省知识产权局下发《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关于公布第三批河南省专利导航产业发展实验区名单的通知》(下称“《通知》”),确定了济源示范区玉川产业集聚区有色金属循环产业专利导航实验区及信阳市上天梯非金属矿管理区珍珠岩、膨润土等非金属矿精深加工产业专利导航实验区为第三批河南省专利导航产业发展实验区。

根据《河南省专利导航产业发展实验区管理办法》的有关要求,省知识产权局对五家培育期满的专利导航产业发展实验区培育对象开展了评估考核工作。经过第三方评估、实地考核、专家评审,确定了第三批两家河南省专利导航产业发展实验区,并同意建设工作方案,建设期限为2020年10月至2022年9月。

实验区建设期间,省知识产权局将根据相关规定对实验区进行管理、指导和支持。信阳市、济源示范区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管理部门)要加强对实验区的日常管理和工作指导,加大经费投入,制定相应扶持政策,指导实验区所属地的园区管委会认真落实建设工作方案,确保取得实效。

据悉,目前河南已确定三批共二十家专利导航产业发展实验区。(徐梦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