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审及流程管理部到郑州代办处检查工作

9月23-25日,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初审及流程管理部刘小宁副处长一行5人到郑州代办处检查指导工作,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闻相俊陪同检查。

检查组采取听汇报、座谈会、现场检查的形式开展检查工作。首先听取了郑州代办处近两年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组织召开了由郑州代办处、河南部分专利代理机构及专利申请人参加的座谈会。刘小宁副处长就郑州代办处各项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听取服务对象对代办处工作情况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参加会议的各位代表就代办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发展进行了沟通交流。

会后,检查组查阅了郑州代办处制度建设执行情况、工作流程规范化建设情况、设备的维护和管理情况、文本的归档管理及补贴款的规范使用情况等。通过实地查阅,检查组一行对郑州代办处近两年来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做法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郑州代办处存在的不足。

郑州代办处将以此次检查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扎实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业务工作,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河南更加出彩作出积极的贡献。 (郑州代办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