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知识产权局举办“迎八一·五星杯”篮球比赛

7月31日,为庆祝“八一”建军节,省知识产权局举办“迎八一·五星杯”篮球比赛。

_DSC6540_副本

_DSC6604_副本

比赛场上,双方队员积极进攻,严防死守,精妙配合,巧妙抢断,以一次次漂亮的传球,一个个精彩的上篮,展示了娴熟的球技。队员们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赢得观众席阵阵掌声与喝彩。

_DSC6859_副本

_DSC6909_副本

赛后,省知识产权局局长刘怀章为参赛队员颁奖。通过举办此次篮球赛,进一步丰富了全局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培养了大家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为今后开展知识产权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卢玉琼  赵文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