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知识产权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_DSC7200_副本、

8月28日上午,省知识产权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认真落实省纪委监委关于开展以案促改的工作要求,以省市场监管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景峰案为典型开展警示教育,动员全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各项工作,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开创知识产权工作新局面、更好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省知识产权局领导班子、全体干部参加会议,省纪检监察委驻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万奇到会指导。

_DSC7125_副本

_DSC7140、_副本

_DSC7165_副本_副本

会上,省知识产权局二级巡视员吴灯展宣读了《省知识产权局以案促改及王景峰违纪违法案件以案促改实施方案》,副局长闻相俊作了案例剖析警示教育讲话,李万奇副组长传达了省纪委监委关于在重点系统和领域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部署安排,并提出明确的贯彻落实要求。

_DSC7176_副本

刘怀章局长指出,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要抓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省纪委监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全局的工作要求上来。

刘怀章局长强调,全局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部署安排,按照省市场监管局党组和驻省局纪检监察组工作要求,突出工作重点、把握关键环节、提升工作标准、强化工作举措,把以案促改工作摆到突出位置,加强领导、压实责任,扎实推进、务求实效,将以案促改成果进一步转化为推动知识产权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文化传播中心  赵文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