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培训班在郑州举办

1

9月15日,由河南省知识产权局主办的全省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培训班在郑州举行。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我省知识产权系统知识产权强省建设能力,增强业务工作技能,加快推进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和知识产权强省建设。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吴灯展二级巡视员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规划发展处杨宝军处长主持开班仪式。

2

吴灯展在会上指出,自2016年我省成功获批建设支撑型知识产权强省试点省以来,全省知识产权系统以知识产强省建设为目标,围绕知识产权管理和运行机制、知识产权服务水平等方面作了大量颇有成效的工作,知识产权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更加完善,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水平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全省知识产权综合实力再上新台阶,知识产权在支撑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更加凸显。

她表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我省建设支撑型知识产权强省试点省的冲刺之年,按照国家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的工作安排,今年如期实现强省建设目标、完成强省考核验收是工作重点。在机构改革的背景下,要强化专业技能培训、提升各部门知识产权的管理能力和水平,尽快适应知识产权岗位需求。希望与会人员通过本次培训,熟悉知识产权工作内容,掌握专业知识,共同学习进步。

本次培训为期3天,上海大学知识产权学院、大连理工大学知识产权学院名誉院长陶鑫良教授,国家专利导航试点工程(江苏)研究基地主任陆介平教授,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审查协作河南中心社会服务工作组赵强副组长,郑州大学张德芬教授,中原工学院金多才教授,河南省知识产权局规划发展处王晨阳副处长分别就“我国知识产权法制建设与战略举措”“聚集城市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专利基础知识、高价值专利挖掘与培训”“地理标志的品牌培育与保护”“商标法理论与实务问题探析”“专利奖相关政策解读和实务”进行了授课。

来自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各省直管县(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分管知识产权工作的局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共120余人参加培训。(文化传播中心 徐梦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