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女干部职工参加“省直机关女性大讲堂”活动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推动省直妇女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理论学习的新提升开创工作的新局面。10月13日,按照省直妇工委《关于举办 “省直机关女性大讲堂”的通知》要求,我局组织机关女职工收看“省直机关女性大讲堂”线上讲座,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解读。

微信图片_20201014110611_副本

微信图片_20201014110626_副本

此次讲座特邀请中国浦东干部学院教授刘昀献,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解读”为题进行网络直播授课,刘教授结合生动具体的案例、图片,用深入浅出的语言,从时代方位、领导力量、治国理政主线、根本立场、战略重点、发展动力、精神状态、总体布局、战略保障、政治保证这十个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详细导读,加深了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提升了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为在今后女职工的知识学习和实践运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授课结束后,省知识产权局妇女干部纷纷表示,今后将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凝聚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磅礴力量。(河南科技报  郑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