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开展迎冬至包饺子活动

_DSC7843_副本_副本

12月21日,二十四节气中的冬至如约而至,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民俗文化,使广大干部职工感受节日的愉快氛围,河南省知识产权局组织开展了迎冬至包饺子活动。

在局领导的带领下,来自各处室的干部职工在准备好各种食材后围坐一团,纷纷展现出拿手绝活,变身后厨多面手,有的擀饺皮,有的拌饺馅,有的包饺子,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边包饺子,边交流近况,忙得不亦乐乎,干得热火朝天。伴随着一片欢声笑语,新鲜的饺子鱼贯而出,有的像北方的汉子,大开大阖,简单明了,有的似南方的姑娘,小巧玲珑,精细巧妙,来自祖国大江南北不同文化的碰撞融合体现得淋漓尽致。

冬至到,饺子跳,包一个饺子,暖一季寒冬。此次迎冬至包饺子活动,大家踊跃参与,近距离感受了中华传统节气的文化氛围,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和默契,加强了局机关战斗力和凝聚力,为我局下一步更好的开展工作,建设文明机关打下坚实基础。(文化传播中心 胡士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