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知识产权局组织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

3月11日,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部署。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林青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市场监管局一级巡视员余兴台主持会议。河南省知识产权局二级巡视员吴灯展、副局长闻相俊,以及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省市场监管局南办公区三楼多功能厅分会场,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参加会议。

1

马林青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国内和国外“两个大局”、动员全党全国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重大决策。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马林青强调,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定理想信念、建设伟大工程的重要手段;是强化宗旨意识、践行初心使命的迫切需要;是砥砺担当作为、服务中原出彩的必然要求。二是突出重点、明确任务,高标准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要坚持学史明理,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要坚持学史增信,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要坚持学史崇德,进一步赓续精神血脉;要坚持学史力行,进一步做到知行合一。三是加强领导、夯实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强化组织领导,突出示范引领,注重方式方法,抓好统筹结合。

3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征程》。

据悉,此次会议旨在动员全体党员干部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举措,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政治热情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在全系统激发出“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的政治主动性,汇聚起爱党爱国的强大正能量,为推进全省市场监管事业改革发展、服务中原更加出彩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文化传播中心 胡士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