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开展三八节健步走暨疫情防控宣传志愿者活动

_DSC9001_副本

3月5日,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积极践行全民健身倡导,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妇联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办公室在郑州市郑东新区湿地公园联合开展“健康体魄、快乐生活”健步走暨疫情防控宣传志愿者活动,助力营造文明和谐、团结奋进的社会氛围。河南省知识产权局二级巡视员吴灯展及局机关全体女职工和疫情防控宣传志愿者共20余人参加活动。

3

在湿地公园门口,大家在进行了踢毽子和跳大绳热身活动后,怀着喜悦的心情,精神抖擞地投入到健步走活动。在活动中,大家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欣赏着春天的美景,精神饱满、热情高涨,感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志愿者们为公园里的行人和环卫工人们送上疫情防控宣传页和口罩,普及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引导市民科学防控疫情。历经2个小时左右,所有参加活动的女职工和志愿者都坚持走完了全程,安全顺利到达终点,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享受健康快乐生活的同时,以更充沛的精力和昂扬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

2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历来十分重视干部职工的身体健康,在积极响应全民健身号召的同时,也没有放松对疫情防控的重视。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大家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提高了科学防控疫情的认识,感受到了户外健身运动的好处,体会到了参与健身运动的快乐,同时展现了我局干部职工奋发有为、敢于担当、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

在新一年的工作中,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妇联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办公室将继续秉承着为系统女职工服务的宗旨,积极开展各类主题活动,丰富女职工的日常工作和生活,同时密切关注疫情变化的形势,为机关疫情科学防控做好服务保障。(文化传播中心 胡士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