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召开知识产权远程教育汇报交流会

_DSC8969

3月4日,河南省知识产权远程教育汇报交流会在郑州召开。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闻相俊、局办公室主任梁华义,省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分站、子站管理员,部分地市和高校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工作负责人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知识产权局2020年知识产权远程教育管理人员培训班会议精神,分站负责人介绍了各自分站的基本情况及2021年工作计划,研讨交流了知识产权远程教育的工作经验及遇到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建议。

闻相俊副局长对2020年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1年远程教育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加强对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工作的重视程度;二是要扩大宣传,提高知识产权远程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三是要全面发展,远程教育与人才建设共同迈进;四是要学以致用,解决企事业单位实际问题。会议的最后,闻相俊副局长强调,希望各地市、分站远程教育管理人员将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平台作为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基地,加强河南省知识产权实用人才培养,为河南省“百千万知识产权人才工程”做出贡献。

据悉,河南省自2007年建立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平台以来,共注册学员53093人,选课181605人次,连续13年获得“优秀子平台”荣誉称号。2020年河南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平台共下设8个子站,建立班级52个,完成目标任务65%,新增注册学员7009人,完成目标任务140%,选课达到20513人次,完成目标任务205%,为河南省知识产权管理部门、服务机构、企事业单位和高校输送了大批实用型、复合型人才的同时,为推进全省知识产权强省建设提供了有力的智力支持。(文化传播中心 乔冠宇 赵文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