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知识产权局组织干部职工 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光影魔术手拼图1

5月24日,在第18个世界献血者日来临之际,为弘扬无偿献血的“人道、博爱、奉献”精神,河南省知识产权局组织干部职工和省市场监管局南区其他单位共同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活动共有30人参与,累计献血9800毫升,为缓解疫情期间血站用血紧张问题贡献了一份力量。

光影魔术手拼图

上午八时许,夏日炎炎的热浪也比不上志愿者们的满怀热情,献血车刚驶进院内,志愿者们已早早的在献血点等候。在血液中心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的志愿者们按照防疫要求,戴上口罩,依次排队进行登记、查体、初筛、采血等环节,活动现场井然有序,气氛轻松愉悦。献血者中,既有坚持无偿献血多年的“老将”,也有初次上阵的“新兵”,志愿者们献出的不仅是自己的鲜血,更是一份份生命的希望,他们用自己一份力量传递爱心,以实际行动诠释今年世界献血日“献血,让世界继续跳动”的口号。

通过此次活动,河南省知识产权局无偿献血队伍有了进一步扩大,他们充分发挥了模范先锋示范作用,彰显了知识产权人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精神。捐献一份热血,奉献一片爱心,接力生命,奉献社会,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无偿献血公益事业,大力宣传无偿献血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弘扬献血救人的奉献精神,让无偿献血活动深入人心。(文化传播中心 胡士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