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织参加省市场监管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微信图片_20230412103104_副本

4月11日,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河南省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主任左斌,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处级以上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意见,认真落实楼阳生书记在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关于在全省党员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安排部署了省市场监管局主题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全局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是固本培元、凝心铸魂,坚守共产党人精神家园的必然要求;是学好“真经”、以学增智,提高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的迫切需要;是躬身入局、担当作为,推动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明纪律作风,打造风清气正的市场监管政治生态的重要保证,要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会议强调,要全面准确把握和落实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和重要措施,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坚持在凝心铸魂筑牢根本上下真功;坚持在锤炼品格强化忠诚上见真章;坚持在实干担当促进发展上出真招;坚持在践行宗旨为民造福上用真情;坚持在廉洁奉公树立新风上动真格。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二是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三是要聚焦问题,检视整改;四是要依靠群众,协同发力;五是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六是要严格标准,确保质效。

河南省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将按照省市场监管局统一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工作措施,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一体推进,确保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取得预期成效,努力在新起点上开创河南知识产权事业发展新局面。(河南省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 李想 胡士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