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传达学习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刘怀章专题党课精神

b781ee9e1e46ea670cbf5a8ca997d67

5月10日,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组织传达学习习近平主席致中国与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合作五十周年纪念暨宣传周主场活动贺信精神会议,省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全体处级干部参会。会议结束后,中共河南省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委员会连夜召开班子会议,传达学习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刘怀章在会议上的专题党课。河南省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左斌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刘怀章局长的党课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开展,从学习领会主题教育的深刻意义,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结合我省知识产权实际做好贯彻落实等三个方面,提出明确要求,站位高远、内容丰富,要求明确、措施具体,为中心下一步知识产权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中心要牢牢把握党对知识产权事业的全面领导,把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贺信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重要政治责任抓紧抓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主席的贺信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省市场监管局要求,牢记刘怀章局长在党课上的嘱托,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着力建设制度完善、保护严格、运行高效、服务便捷、文化自觉、开放共赢的知识产权强省。

会议要求,一要做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主席贺信精神、李强总理的讲话和丁薛祥副总理的致辞,深入领会其中的深刻内涵和此次会议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贺信精神,同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同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努力做好知识产权各项工作;二要狠抓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在学深悟透习近平主席贺信精神的基础上,对照刘怀章局长在党课中部署的推动我省高质量现代化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的重点任务,对重点举措和实施方案进行再深化、再细化,压实责任,强化监督,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各项重点任务的落细落实;三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在强化责任担当上下功夫,特别是要强化政治引领、增强学习本领、干事创业本领和狠抓落实本领,让想干事、真干事成为自觉,会干事、干成事成为必然,为加快建设高质量现代化知识产权强省做出新贡献。

中心副主任樊晓丽、王海英、齐红伟出席会议,二级巡视员吴灯展列席会议。(卢玉琼 胡士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