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科组织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业务培训会

近日,开封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科组织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业务培训会,知识产权科、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1.jpg

本次培训邀请知识产权业务能手刘克非进行授课,围绕2023年知识产权保护考核工作开展,通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加深参会人员对知识产权保护的认识,增强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和能力,推动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有效落到实处,对下阶段知识产权各项重点工作的开展和提升具有推动意义。

会后参会人员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认真梳理总结学习内容,立足本单位本部门的日常工作,在实践中进一步理解消化、学以致用,努力为知识产权保护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推进全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再创新高。(开封 苗皓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