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首席服务专员开展知识产权入企帮扶活动

6月15日,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首席服务专员娄喜勤带领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一行,前往亿康工贸、慧光印刷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知识产权入企帮扶活动。

在亿康工贸调研帮扶期间,服务队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在申请专利和生产研发等方面的情况,现场向企业宣讲了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并就企业在涉外知识产权纠纷与保护方面进行了深切的交流,帮助培育挖掘企业新的创新增长点。

微信图片_20220615165326_副本

服务队在深入慧光印刷科技车间调研帮扶的过程中,详细询问了该企业对近年来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的“售后反馈”,受到了该企业的称赞和好评。据悉,该企业近两年通过专利质押融资贷款1100万元,同时,漯河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服务专员积极指导该企业申请贴息奖补项目,大大减缓了企业的资金压力,帮助企业加强核心印刷技术和产品的创新研发,车间规模进一步扩大。据统计,今年1-4月,该企业新增授权专利7项,从“知本”到“资本”,再进一步创新“知本”,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帮助企业实现了知识资本的良性循环。

微信图片_20220615165425_副本

下一步,漯河市市场监管局将持续深入企业开展知识产权入企帮扶活动,结合质押融资“入园惠企”活动,继续加强对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的政策宣讲,常态化做好银企对接服务,助力企业创新发展。(乔元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