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召开知识产权行政执法工作推进会

7月18日上午,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市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全市知识产权行政执法工作推进会。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炜出席此次会议并发表讲话。 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相关科室、综合执法支队、局属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区分局分管领导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 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管知识产权副局长岳全安对各县区上半年知识产权行政执法案件办理情况进行了通报,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下半年知识产权行政执法办案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3

张炜指出,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对激发全社会创新活力、优化漯河市良好的营商环境、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发展的眼光和全局的视野,准确把握知识产权行政执法办案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下更大的决心,以更加有力的举措,全力以赴推进知识产权行政执法办案工作,在真抓实干中体现业绩和展示价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