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临颍县开展“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

4月26日是第23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为了提高群众的知识产权意识,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保护氛围,漯河市临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金龙广场开展了以“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 有力支持全面创新”为主题的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1

活动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这条主线,持续宣传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和“十四五”规划一体推进贯彻落实情况。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通过设立知识产权宣展板、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等形式向群众广泛宣传了商标法、专利法、地理标志、版权等知识产权的法律法规及并向消费者讲解了辨别假冒知识产权产品和知识产权方面的政策等。活动中向市民们发放宣传资料、宣讲知识产权法律法规,介绍漯河市和临颍县知识产权惠民惠企政策,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

2

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全面展示了临颍县知识产权工作取得的成果,提升公众知识产权意识,营造了鼓励知识创新和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的良好社会氛围,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临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闫丹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